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BRET (Bioluminescence Resonance Energy Transfer)

 A FRET modification using the donor fluorophore as the light source



TECHNOLOGY

  BRETFRET的一種修改,主要區別在於供能螢光素酶(供體)被火蟲素酶(luciferase)所取代。BRET的一個主要應用是用於相互作用研究。其優點是無需激發光,因此背景信號要低得多。BRET本身是一種技術,因此無法商業化。然而,各種公司提供了專有的此技術的試劑組分,例如BRET1/3/e是一種未經許可的技術,而BRET2PerkinElmer的一項經許可的產品。

 

  BRET1BRET2之間的區別在於供體和受體蛋白/螢光素酶的選擇(見圖1)。這導致了激發光和發射光波長的變化。

 

  一個新的改進版本的BRET,稱為NanoBRET™,結合了極亮的NanoLuc® luciferase和一種用於標記細胞內蛋白質的長波長螢光素酶(HaloTag),提供了更好的動態範圍和靈敏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