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Dual-Luciferase® Reporter Assay (DLR™)

 Luminescence-based normalizable gene activator assay




ASSAY OVERVIEW

Technology

Luminescence (flash)

目的、提供者、主要應用

  PromegaDLR測試使用基於發光的輸出來測量基因的活化/表達。

  基因激活劑測試的一個特殊挑戰是結果的定量。DLR測試通過使用兩種螢光素酶來規範化輸出來解決這個問題。其中一種螢光素酶測量感興趣基因的表達,而第二種螢光素酶測量基因家畜基因的表達,這用於規範化信號。Promega有兩系列螢火蟲和Renilla螢光素酶载体 - pGL4pRL – 專為與DLR測定系统一起使用而設計。

機制

細胞需要轉染兩種螢光素酶報告基因(圖1)。首先通過添加Luciferase Assay Reagent IILAR II)來測量螢火蟲螢光素報告基因,以生成“發光型”螢光信號。在量化了螢火蟲螢光後,通過向試管中加入Stop & Glo® Reagent來撲滅反應,同時啟動Renilla螢光素酶的反應。Stop & Glo® ReagentRenilla螢光素酶產生“發光型”信號,這個信號會在測量過程中緩慢衰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