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LUMI-Luminescence

 樣品自己會發光



TECHNOLOGY

  發光被廣泛認為是一種引發釋放光的反應。它可以由化學反應、電能、亞原子運動或晶體應力引起。在分子生物學中,生物發光是各種發光反應中最重要的。該技術的核心是luciferase酶。Luciferases(萤火虫,Renilla)(圖1)將底物轉化為激發態(圖2)。當返回基態時,會釋放一個光子(光)。螢光和發光之間的一個顯著區別是發光不需要激發光。這幾乎將背景降為零,從而提高了靈敏度。

發光存在多種不同的形式,可以區分為:

1. 持久發光(Grow):能夠產生穩定且可測量的光,持續時間長達數小時,例如BioThema ATP試劑盒。

2. 閃光發光(Flash):具有快速但短暫的光產生,例如DLRAequorin(閃光發光需要注射器)。

3. 多色發光:包括BRET1/2/3/eChroma-Glow™等多種顏色的發光技術。

Major applications

Dual-LuciferaseR Reporter Assay (DLR)

Bio Thema ATP detection kit

BRET (Bioluminescence Resonance Energy Transfer)

NanoBR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