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AlphaScreen / AlphaLISA

Alpha Technology assay platforms

ASSAY OVERVIEW

Technology

Alpha Technology

供應商

  AlphaScreenAlphaLISAPerkinElmerAlpha技術39測試/試劑平台。PerkinElmer供應與鏈鏈鏈(streptavidin)偶聯的供體珠子,以及供自行標記的空白接受者珠子。此外,可以購買與廣泛靶標的特異性抗體預聯接受者珠子。

原理

  AlphaLISA是一種針對處理粗血液樣本的實驗室開發的技術,因為血紅蛋白的自動螢光與AlphaScreen接受者的發射峰(圖1)重疊。 AlphaLISAAlphaScreen之間的主要區別是AlphaLISA接受者珠子的發射峰(鈷發射)較小於AlphaScreen試劑(魯布林發射)。

機制

  有關測試機制的更詳細描述,請參考Alpha技術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