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HTRF® – Homogeneous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ASSAY OVERVIEW

Technology

TR-FRET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Resonance

Energy Transfer

供應商

  HTRFCisbioTR-FRET基礎的測試平台,提供了廣泛的解決方案。

主要應用

  用於檢測的生物分子可以自行標記,也可以購買預先標記。此外,針對主要目標,包括GPCR,具有第二信使和結合測試的即用型測試和預先耦合的抗體也可用於檢測應用,如檢測應用,激酶,表觀遺傳酶,蛋白質-蛋白質相互作用和生物標誌物。

機制

  HTRF基於Eu3+ / Tb2+加密螯合物供體和XL665d2受體,可以與幾乎任何所需的生物分子(包括蛋白質、肽、DNA和小分子)耦合。該技術基於無需洗滌的測試程序,用於檢測供體和受體染料之間的接近事件。

  測試檢測是通過向待測樣品(例如酶反應混合物、細胞裂解物或上清液)滴加受體和供體共軛物來獲得的。無需進行洗滌步驟(均質測試),並在孵育完成後通過測量特定的供體和受體螢光(圖1)來進行檢測。

  為了補償孔對孔之間的變異,計算了兩者的比值(因此是比值測試)。供體螢光將始終被檢測並用作內部控制,只有當兩種生物分子相距很近並發生FRET時,才會檢測到來自受體的發射信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