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LanthaScreen™ Kinase Activity Assays

Kinase activity assay with TR-FRET readout



ASSAY OVERVIEW

Technology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Resonance Energy Transfer (TR-FRET), ratiometric

原理,供應商,主要應用

  LanthaScreen是由Life Technologies提供的一種檢測激活性的檢測方法。激是重要的細胞,其主要功能是將磷酸基團添加到底物中。對於研究人員來說,重要的是要知道在特定抑制劑存在的情況下激的活性有多高。LanthaScreen通過測量磷酸化底物的量來量化激活性。

格式

  Life Technologies提供了一系列標記有螢光素的底物以及相應的標誌有鑭元的抗體,專門用於檢測磷酸化底物。

機制

  將激和標有螢光素的底物孵育以進行磷酸化。孵育後,將標記有鑭元的抗體添加到反應中(圖1)。

 

情境1 處於活躍狀態

底物已被磷酸化,使磷酸基團特異性抗體能結合。螢光素和鑭元標誌現在處於緊密鄰近,導致高的FRET信號。

 

情境2 處於非活躍狀態

未發生磷酸化,因此抗體無法結合到底物。FRET無法發生。最終結果是一個無維度的數字,計算為受體(螢光素)信號與供體(鑭元)信號的比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