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PolarScreen™

 FP-based kinase activity assay; FP-equivalent to LanthaScreen



ASSAY OVERVIEW

Technology

Fluorescence Polarization (FP)

供應商,主要應用

  PolarScreen36 Life TechnologiesFP(螢光各向異性)基植物激酶活性測定的版本。Life Technologies提供一系列特異性磷酸化抗體,可以檢測蛋白激酶磷酸化肽底物。

機制

  目標激酶與專用的未標記底物一同孵育(見圖1)。將特異於底物磷酸化位點的抗體以及額外的標誌結合的底物加入樣品。如果未標記底物的磷酸化位點保持未磷酸化,例如由於非活性酶而未磷酸化,抗體將只結合到額外的標誌結合的底物,導致FP信號較低。活性的激酶將磷酸化未標記的底物,然後未標記的底物將與標誌結合的底物競爭結合到抗體,導致FP信號較高。因此,FP信號與磷酸化底物的量成正比。

格式

  提供綠色、紅色或遠紅外線檢測的螢光標誌。紅色螢光讀數有助於減少自體螢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