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Transcreener®

 Nucleotide (ADP, GDP, etc.) detection assay



ASSAY OVERVIEW

Technology

Fluorescence polarization (FP)

Fluorescence intensity (FI)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resonance energy transfer(TR-FRET)

 

原理、供應商

  BellbrookTranscreener測試37旨在使用FPTR-FRETFI檢測模式檢測各種單核苷酸和雙核苷酸。四種測試(表1)涵蓋了成千上萬種目標酶,包括任何激酶、ATPaseGTPaseTranscreener是一種通用的測試方法,可用於整個核苷酸依賴酶家族。所有測試都基於對特定核苷酸具有高親和力的不同抗體(見圖1)。

機制

  所有Transcreener測試的機制都相同。抗體預先載有相應的核苷酸,該核苷酸與示踪分子偶聯。所有測試使用一種遠紅色示踪劑,以最小化化合物干擾。例如,在ADP² FP測試中,檢測混合物包括Alexa 633 ADP和高度選擇性的ADP單克隆抗體。 Transcreener ADP2 FP測試通過用ADP取代示踪劑,從而引起螢光偏振減少,來測量任何生成ADP的酶的進展。(見圖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MPLIFY CELL LINE DEVELOPMENT 簡化細胞株開發流程

  Uno Single Cell Dispenser™ and Spark® Cyto multimode imaging reader to accelerate cell line development.   引言:   單細胞株是單株細胞系開發中的關鍵步驟,...